关于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合同书填报的通知


  • 文章作者:项目管理二科
  • 发布账号:glek
  • 发布时间:2018-07-29
  •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要求,请各位抓紧时间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58.213.129.208/填写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面上、重大)的合同。

请注意:

(1)填写系统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8日。具体的名单和注意事项会发各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通知到具体的老师。

(2)合同教育厅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填报正式项目合同,打印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确保管理系统中的内容与纸质合同内容一致,纸质合同交各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收其本学院的合同后于8月31日集中报送至行政楼418

(3)科研秘书在给学校科研部提交纸质合同书后,需即刻将加盖了学校公章的合同领一份回去返还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将其扫描成电子版(PDF格式)上传“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中,至此才算完成整个合同签订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部项目管理二科联系,联系人:王京阳、陆珂珂,联系电话:58139210。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18年度)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合同书(2018年度)

 



 

版权所有: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212  传真:025-58139220   邮编:2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