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专利技术“农药生产中酚类污染物资源化利用技术”作价入股的公示


  • 文章作者:
  • 发布账号:殷绚
  • 发布时间:2019-11-22
  •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

根据南京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南工校科【2017】10号)以及南京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让、许可管理细则(南工校科【2017】11号),现将我校非专利技术“农药生产中酚类污染物资源化利用技术”作价入股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南京工业大学相关技术负责人同意,南京工业大学所有的非专利技术农药生产中酚类污染物资源化利用技术”以南京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名义与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合作,作价入股成立南京华工农化研究院有限公司。

在农药生产过程中常常会产生大量含酚废水,酚含量在0.01~10%之间,由于酚类物质的毒性强、生物降解性差,给废水处理带来很大的困难,至今农药生产中的含酚废水处理仍然是个难题。本技术采用特种化工反应分离技术,将废水中的酚类污染物分离并在农药生产过程中循环使用,不仅可以将酚类污染物资源化,而且含酚废水的处理难度大大降低。

 

二、转化方式:作价入股。

三、转化价格:协议作价60万元。

、公示期:7日(2019年1122日至2019年112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形式向科学研究部反映。

联系方式:025-58139211,行政楼431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212  传真:025-58139220   邮编:2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