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团队】关于开展中国科协第五届(2019-2021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 文章作者:
  • 发布账号:董京
  • 发布时间:2019-10-24
  •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

 

目前,中国科协已开展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含学会联合体)将会陆续开展此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了解相关申报信息,联系自己所在学会,积极争取申报机会。

 

另外,下面转发中国化工学会《关于开展第五届(2019-2021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www.ciesc.cn/notice/a855.html),请对照申报条件,积极申报。

一、学校申报要求

由于中国化工学会要求每单位限推荐2人,我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超额申报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请符合条件并确定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务必于20191025日前与科研部取得联系,并于2019102810:00以此时间的统计结果为准,为不影响整个推荐工作进程,请务必严格按照此截止时间)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二、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京

联系电话:58139219

邮箱:jdong@njtech.edu.cn  


 



 

版权所有: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212  传真:025-58139220   邮编:211816